close

 P02.jpg

►用餐日期:2014年9月◄

 

無意中發現的雞蛋糕小攤

這天當我在五權一街喝完下午茶後,吳先生開車來載我

突然神秘兮兮地跟我說我帶你去吃一個東西!!!說是他剛剛路過發現的 

我想說是甚麼東西,這麼神秘是怎麼回事XDD

原來是一家在路邊販售的雞蛋糕,店名很特別,叫魚刺人

吳先生說他覺得這名字很酷,所以他要吃,是說這名稱真的很特別,我還以為雞蛋糕是有魚刺之類的

後來辜狗了一下,才知道原來老闆們是來自於南投魚池鄉,所以才取名諧音的魚刺

攤車也非常特別,是用偉士牌,第一次看到用偉士牌賣雞蛋糕 

IMG_6125.JPG

 

兩個老闆都看起來很年輕,製作雞蛋糕的手也沒停下來過

在等待的同時看到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買

老闆也都超親切地打招呼耶~

 

烤盤不大,一次只能製作20個雞蛋糕

所以蠻常需要等待的,不過這樣也才能吃到剛出爐的美味阿 

IMG_6128.JPG

IMG_6133.JPG

 

雞蛋糕(3個10元/以此類推)

橢圓形胖胖的雞蛋糕,外觀看起來十分酥脆,而且非常香

奶香味真的頗重,感覺很實在XD

一口咬下真的是外酥內軟,內餡的部分超綿軟的,不得不再說一次奶香味很重

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

外觀還印有EGG字樣,超可愛 

IMG_6154.JPG

 


 

♛ 小評論 

 大家有來五權一街這附近可以繞過來買一下

我覺得雞蛋糕真的還不錯吃

難怪陸陸續續一直有前來購買的人潮

 

 ♛ 資訊 ♛ 

 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跟五權西三街口

電話:0970881701

營業時間:16:00~賣完

網址:http://ppt.cc/XOlL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